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平凡遭遇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0:56  《动动画世界》 

  柯北:凡人总梦想变成英雄,拥有不平凡的人生。他想成为保护地球的非人类英雄,她想成为黑客帝国的“常驻”黑客,那么你呢?是想变超人还是蝙蝠侠?明星们亲自上阵,教你几招——

  1.你有外星人基因吗?

  超人:

  其实我跟大家很熟了,但还有朋友不知道,其实我是有外星人血统的。

  我出生在超人星球——克利普顿星,在星球爆炸的前一刻,还是小Baby的我,被我爸妈放进太空船里,一个人随飞船来到地球。长大后,我成了拥有无穷超能力的“超人”。所以我觉得,先天因素很重要,快去问问你爸妈是不是外星人吧!如果是的话,可能突然某一天,你的能力就会被挖掘出来,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还有,是我老乡的话,一定跟我联系啊!

  2.你被闪电击中过吗?

  闪电侠:

  我本来是犯罪化验室的化学家,那天我正在实验室里工作,没想到发生了爆炸,我被闪电击中,从而成为了带有电能的“闪电侠”。我行侠仗义、除恶扬善,动作比超人前辈更快更敏捷,如霹雳似闪电,哈哈,所以就有人叫我“神奇大侠”了。

  不过,一定要记得,正常人要是被闪电击中,那可就死翘翘了,我只是个漫画角色而已,可别当真哦。

  3.你和猫咪有缘吗?

  猫女:

  我以前是个平凡的公司白领,根本不曾想过自己身上能发生什么奇异的事。但当我那天无意发现老板那些不可告人的罪恶秘密时,一切都变了。我被彻底“捂住了嘴巴”,给人害死了。但奇迹般地,又被一群猫咪救活,而我,也变成了死而复生的猫女。

  我越来越像猫了。健壮、灵活、敏捷、直觉超强,也如野猫般危险、神秘、难以驾驭。所以,想像我一样福大命大、拥有猫女的超凡魅力的女孩子们,要留意自己和猫咪的关系喔!

  4.你被蜘蛛咬过吗?

  蜘蛛侠:

  在被一只小蜘蛛咬了之后,我突然具备了非同寻常的能力,成为了一个力量超凡、身手敏捷的蜘蛛侠,并且还具有了一种敏锐的超感知“蜘蛛感官”。“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叔叔的这番话我一直牢记在心,我开始“用超人的力量”来担负起伟大的责任,我发誓要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与犯罪团伙的斗争中去。

  不过说真的,当时被蜘蛛咬,还挺疼的呢。

  5.你经历过基因突变吗?

  绿巨人:

  我这人生是不平凡了。从小,就被那个称作“爸爸”的人当成生化试验品,我试图忘记却始终不能如愿。终于,噩梦在一次例行实验中上演。我为了救一个同事,伽马射线意外地诱发了我体内的神秘力量。从此,每当我情绪激动时,就会变成绿巨人,一个外形丑陋的半人半“鬼”。没人乐意跟我在一起,甚至连我自己都不乐意生活在别人的周围。

  基因突变一点儿也不好玩!当个平凡人,多好!

  6,你是人吗?

  X战警:

  我们是一群具备特异功能的另类。出生之日便带有突变的基因,我们拥有超乎人类想象的力量。

  “独眼龙”两眼发出的死光能够在山体上打出一个洞;

  “暴风女”能控制天象,呼风唤雨;

  “金钢狼”有超强的自我恢复能力;

  “小淘气”只要接触对方,就能吸收对方的记忆和能量。

  在正常人看来,我们是一群怪物。他们害怕我们,厌恶我们,拒绝接受我们,但我们也不想有这可恶的基因突变呀!况且我们正是为了保护人类世界才乐于掌握这些超能力呀!我们和绿巨人一样,都想做个平凡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