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其实我是一个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3:02  《动动画世界》 

  柯北:电影里有英雄也有恶棍,而那些恶棍有的也不是天生就坏,有不少人是“半路出家”被逼无奈,才走上邪恶之路的。嘿,他们还开起申冤大会来了!

  哈里:

  我是彼得.帕克里的好朋友——哈里,也是最恨蜘蛛侠的大反派——绿魔二世。我和蜘蛛侠彼得本来是最好的朋友,但他却杀死了我爸爸——绿魔一世,我决定一定要报仇!后来我和彼得共同追求的女孩——简告诉我说,原来爸爸本性邪恶,这才打造一身绿魔铠甲想要征服世界,而平常仍是一位正人君子。

  一边是我最喜欢的女孩,一边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边则是我的爸爸,我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

  银影侠:

  表面上,我是在世界引起无数恐慌的“银影侠”,但地球人却说我是高深莫测、谜一般的银色猎魔。我其实是有苦难言的,其实我也是个可怜人,本是天文学家的我,为了拯救母星免于遭受“行星吞食者”盖拉克图斯的毒手,自愿成为敌人的傀儡,踏着冲浪板在银河中四处寻找可供盖拉克图斯吞噬的星球。这不,我看上地球了。我将自己的生命都贡献在为盖拉克图斯服务上了,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拯救自己的星球。

  我的道德观念是模糊的,我只为了自己的星球奋斗,说我是大坏蛋,还真是冤呐。

  维多博士:

  我的外号是“急冻人”,但一般大家都叫我维多博士。我本来是科学界不可多得的天才,(维多博士:我还获得过诺贝尔奖呢!)但一桩意外,却让我大病一场,必须靠特殊冷冻设备才能维持自己的生命。更糟糕的是,我必须把整个城市随时保持在零下低温,我心爱的妻子才能避免永远陷入昏迷状态。不得已,这才化身为“急冻人”,使整个城市都笼罩在“冰封”的恐惧中。

  想想看,我也是左右为难的,一边是妻子和自己的生命,另一边却是全城百姓的生命,我苦恼啊!

图为:大钢人

  大钢人斯坦

  我也是钢铁侠,但却是个反派,还被安了一个难听的名字,“大钢人”。其实我开始并不是个反派,只是悔不该贪得无厌地夺取了好搭档斯塔克的钢铁侠,还差点害他丢了命。话说我这一辈子都在和先进武器打交道,胡子一大把,头发也掉光了,本应该回家颐养天年,却搞个晚节不保,自食其果,差点连老命也保不住。不过,斯塔克对我手下留了情,给了我第二次机会,让我可以回家照看80岁的老母和3岁的孙子,也让我重新领悟了什么才是我应该珍惜的东西。

  隐形人:

  我是个科学家,因为耐不住性子,在隐形血清的技术还不稳定的情况下,就在自己身上亲自试验了。不知是福是祸,隐形血清十分奏效,我真的成了“隐形人”,但我却再也无法回复到试验前的样子。试验的副作用让我变得不正常了,同事们找到解药想要帮我,我却把他们当成敌人,因为我越来越觉得隐形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本事太爽了。虽然我明白这种能力是不对的,但这就是现实中的诱惑啊。

  火箭队: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坚持爱和真实的罪恶,最有魅力的反派人物——武藏,小次郎,跨过银河的火箭队的两个人是也,白色的明天在等待。

  喵喵!嘿,我们就是《宠物小精灵》里著名的反派角色。其实我们也没什么冤可申,就是来客串嗒。我们觉得以上几位命运都挺可悲的,不是利欲熏心,就是急功近利,要么就是两难选择,其实都有情可原嘛,谁不犯错呢?况且他们最后都受到教训啦。大家就不要再怪罪他们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