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帅男N大耍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3:12  《动动画世界》 

  人的动作和自身气质那是紧密相联的,尤其是动漫人物,还尤其是动漫人物里的帅哥小伙们,甩甩头发,那可迷倒不止一大片呐。

  一个手势

  有一种帅,很简单的动作就会让你记住,《灌篮高手》里的宫城良田就是其中之一。论帅他比不过流川枫、三井寿,论球技,他比不过流川枫、仙道彰,轮才华,他也比不过流川枫、樱木花道。(众人:为什么每次都有流川枫?赛赛:因为俺喜欢啊!)但是,小宫每一次持球前进的时候,你都会看见他左手轻轻运球,右手高高举起一个“1”。他的笑容总是充满自信又带着点邪气。没错,那是属于电光火石的招牌Pose。

  高处不胜寒

  Clamp大姐的漫画中,最常见的场景之一,一定是一个漫天飞雪、圆月高升的夜晚,男主角蹲在东京塔尖、高楼上、树顶、电线杆……(赛赛:他非要找这么危险的地方蹲着吗?)面无表情地俯瞰苍生。不光是Clamp里,包括怪盗基德、我爱罗等等怪人,都喜欢站在高处俯视大地。每当见此情景,我不禁心中一颤,如果刮风了……

  如果是在白天,请将城市换成树林和大海,效果相同。

  嘴里叼点啥

  一般会用这招耍帅的人,性格都十分粗犷。不是邋遢地稀里糊涂,就是很拽很臭屁地一脸傲气,不过很巧的是,他们往往都是故事中最强的角色。比如三藏,土方十四郎,也许还有目暮警官吧?

  自毁形象

  这是比较少见的一种以退为进的耍帅招数,以牺牲形象来换取周围人的目光。用的最多的当属天才与活宝的完美结合体——樱木花道,无论是见到晴子,还是篮球赛的热身,只要周围有人,他总是表演自己的看家绝技——篮球风火轮,不过结果一般都是赤木在他头上来上那么一下。

  背后拎包

  书包本应背在后背上,有些人却要甩过肩膀拎在背后,此类耍帅是校园帅男的常用伎俩。以前我也搞不懂除了耍帅,这动作到底还有什么目的。后来亲自实验一把才得知,原来不光是因为姿势帅,同时手腕的压力也会减轻不少呢,多有科学道理的耍帅动作啊。

  轻抚发丝

  一般比较自恋且臭屁的男生会有此动作,但按照动漫的规律,此类帅男一般都不会有好果子吃。不过你可别小看这动作,还真不是谁都能用的。首先必须要有很柔顺反光的头发;其次头发要长要多;然后你本身要长得十分帅气,最好是大高个超长腿的那种;最后,一定要有一双修长的艺术家之手。试想下,迹部和佐助做起来会有多帅啊。

  笑要露齿

  既然阴柔是帅、阳光是帅,那热血为什么不能算帅呢?你说是吧,阿凯老师。一般用这种Pose的人在动画里都是十足的配角,配合着热血无脑的语言和行为,龇牙咧嘴地露出了一大排小白牙。当然,开始看的时候你会觉得这动作很白痴,但是,当你看上100遍,说不定你也会对着镜子练习起来哦。

  脱掉外套

  你可别以为这是要打架哟,本来这个动作没什么特别的,但实力够强的人以此动作作为出场Pose,那可是十分地有派头呢,帅就是一种油然而生的感觉。不过,很少有人能把这个动作做得有够传神,藤真上场的时候,脱掉外套的动作算是其中之一。

  收刀入鞘

  大凡会用刀、剑等冷兵器的帅男都会拿这个动作来耍帅,“嘶——嗖——”的一下,刀剑入鞘,帅哎!不过,此招必须要凭多年的纯熟联系才能这么做,不然刺伤了手,再不然直接捅到了肉肉里,那可就弄巧成拙喽。

  低头抬眼

  我们的主角刚刚被大反派以最强奥义打倒在地,身负重伤血流成河(赛赛:红河就是这么来的吧?),大反派本以为主角必死无疑,谁知我们的主角顽强地颤颤巍巍站了起来。此时,主角那满面血迹的脸已经抬不起来了,只好把眼睛上翻,嘴中念念有词道:“你只有这么点能耐吗?下面该轮到我了。”

  哦耶,太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