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照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3:14  《动动画世界》 

  栏目:故事接龙

  标题:神奇照相机

  作者:周青萍(翅膀)

  字数:1713

  (一)发现奇书,找到神奇相机

  “说你呢!魔法棒都不会拿!”麦格教授尖叫道,她穿着5厘米的高跟鞋,一扭一扭的向詹姆走来,“再拿不好,就别吃晚饭了?”我冲着教授的背影做了个鬼脸,没想到她竟回头吼道:“对我做鬼脸?好,你和他一起练习吧。”呃——她真的背后长了眼睛?

  晚饭时间到了,教室可正算得上“阴森”,可怜我还得陪这倒霉哥们儿练习。我无聊地打量着教室,教室后面有一个黑色大柜子,堆了厚厚一层灰,带着华丽得近乎可怕的欧式雕花,十分神秘!我拿魔棒往锁上一点,那把大锁竟自动开了!在里面厚厚的理论书和历史书中间,我瞅见了一本蓝色封皮的书,散发着淡淡的荧光,让我不自觉把手伸了过去。刚拿起书,书页就翻开了,几个烫金的大字“让世界变成你手中的玩物”在书页上扭动着,像是一群发了疯的水母。

  詹姆凑过来和我一起看,一幅地图映入眼帘:一个人,变成了玩偶,然后沿着地图走到了一架照相机前。我饿意全无,说:“我要沿着地图走到相机那儿去!”

  “詹姆,这里好阴森哦。”我小声对詹姆说道。“不要怕,一切有我呢!”

  我想这是我人生中最最错误的决定了——地图所指的方向竟是人迹罕至的地下室。我们牵着手,沿着陈旧的石梯往下走,好像都看不到底哟。终于,我们看到了那架照相机——很奇怪的造型,下方有一个小洞。詹姆把相机拿在手上说:“回去吧,明天再来研究它。”

  (二)相机功能新奇,捉弄麦格教授

  早晨,天气不错。小鸟在歌唱,小草上挂着露珠。我们偷偷地带着相机去上课。我在课桌下把玩着相机,直觉告诉我,这相机一定有不寻常的地方,那个下方的小洞是干吗用的呢?

  “你来回答清洁咒的咒语!”麦格教授走到我面前,敲着我的桌子。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慌乱中我不小心按下了快门,给她拍了张照片。

  詹姆小声地提醒我,我流利地回答出了咒语。“坐下吧,要认真听讲。”麦格教授很不爽地回到了讲台。

  哇!相机下方的小洞里掉出了一个迷你玩偶,长得和麦格教授一样!“詹姆,詹姆!快看,这个小洞是出娃娃的!真有趣!”麦格教授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不甘示弱,狠狠地弹了一下迷你麦格玩偶的脑袋!

  最最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麦格教授吃惊地低呼一声,用手捂住脑门,脸上露出痛的表情。哦?难道这个玩偶麦格教授和真正的麦格教授是连着的?哈哈,如果真是这样,那她可就死定啦!为了确定真假,我又打了一下麦格玩偶的PP,教授在讲台上又惨叫一声,捂住她的PP。高跟鞋的节奏和她的叫声相混合,同学们放声大笑起来。

  (三)校长被捉弄,我俩遭惩罚

  我和詹姆很厚道,再也没去捉弄麦格教授。没想到,她竟自己找上门来了。

  “上回在课堂上捉弄我的是你吧?”她把我和詹姆叫到办公室,问我。“呃……”我冷汗直冒,说话也开始结巴,“这个,教授,实在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没想到麦格教授却笑着说:“我不怪你们,只要你们答应我一个条件。”“什么条件?”“那就是——把照相机借我玩一次。”见我们沉默不语,她接着说:“你们放心,我不会惩罚同学们的。如果不借我,那我可要追究的哦……”“借借借,当然借了!”我一口应了下来。

  第二天,在宿舍。詹姆问我:“你有没有发现校长今天怪怪的?”“是啊,她脸色很不好看,还在公众场合出意外……”“难道是……麦格教授!!!”我和詹姆同时想起来。

  我们被叫到了校长室。不是麦格把我俩给卖了吧?天!衰神附体啊!

  我俩心里惴惴不安地走进了校长室,果不其然,教授也在那里。校长拿出相机,对我们说:“这个相机熟悉吗?你们俩还帮助麦格捉弄我!她死活不肯说是谁的,于是我用水晶球一看,原来是你俩!”没想到麦格教授还蛮讲义气啊!

  看我们低着头,校长顿了顿,说:“这个东西本是一位退休的老教授给孩子造的玩具。我们一致认为太危险,就没有让孩子玩,把它藏进了地下室……”校长转向麦格教授说:“你也是,孩子瞎胡闹,你也跟着玩。以后决不允许这样!”“而你们两个呢?”校长转向我和詹姆说,“冒险精神固然可嘉,可你们也得想想危不危险啊!得给你们点儿教训。”我和詹姆此时腿都软了,上帝保佑,千万别是变态的手段啊!校长想了想说:“就罚你们天天跑地下室的楼梯!直到学会飞行咒为止!”

  啊?那个阴气阵阵的楼梯么?不会有怪兽追我吧?我和詹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