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糗事一箩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3:22  《动动画世界》 

  1P

  QQ:运动会上也出糗?正所谓:出糗也赶巧,无处不糗啊!

  李特:运动会我报名的短跑。体育老师一声命令下,我就如脱缰的野马一般飞驰,很快的甩开所有的对手!我冲过终点,拿了一瓶矿泉水就喝,边喝边看到大家一脸的惊讶!我以为我破纪录了!这时一同学说:“还差一圈哪!你怎么……”晕!原来登记的同学写错了,而我比赛前超级紧张,竟然一直没注意!

  于爽:我们班没有擅长长跑的,一同学被逼上阵,知道拿不到名次,于是故意在第一圈飞速狂奔。和他一起比赛的一看这速度,惊呼遇上了对手,也紧跟着狂奔!但那同学在第一圈之后就下了跑道喝水去了,笑嘻嘻看起了比赛!其他人大吃一惊!但还得硬着头皮跑完。最后4圈下来,一位练长跑的都跑吐了……

  李允:我是运动会上广播的,下面投稿都是同学拿上来,挑出好的放在旁边,我管念。这时那同学递给我一张纸条,我想都没想就激昂地念:“你的牙缝里有菜叶!”全场静了两秒钟,然后爆笑!我都想躲桌子下面去!

  萌萌:我报名了跳远!走向检录处的时候发现我一个朋友也在,特高兴就跑过去了,一下就扑在她后背上搂住她的脖子,结果她转过头一看……原来是个男生!Oh!My God!

  王新:我也是跳远的!运动会前两天我把运动鞋刷了,可是没干,我就穿了姐姐的。姐姐的鞋有点大,我一直担心发挥不好、跳不远。等比赛的时候,跳是跳远了,鞋却飞了!还不偏不正正好落在了检录处老师的桌子上!

  张然然:我们运动会新增了一项即兴比赛,就是把各种项目写进小纸条,放进一个大盒子里,然后抓阄决定参赛选手比赛什么。我是班里运动神经比较好的,心想就算出花招,我拿不了第一还拿不到前三么?结果抽出了“倒立”!我连参加都没参加!因为我穿的是运动短裙!

  2P:

  QQ:暑假来啦!但是糗事可没有假期,在你放假的每一天都可能发生糗事哦!

  李跃:放暑假那天,班上的同学都在收拾书本!我把抽屉里的东西都放进书包里了,然后背起书包,嘴里念叨着“好重,好重”,结果在直起腰的时候整个人往后面倒下去了!课桌里面什么都没有,轻的很,我用手扶的时候连课桌一起翻了!班上的同学简直笑到抽筋!

  贾遥:有一天我在家刷鞋子,换水的时候就直接把脏水倒掉了,忽然看见两根白色的跟面条一样的东西滑进了下水道,这时才想起没捞鞋带!

  王可心:我和妈妈出去玩,中午的时候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小饭馆买吃的。我要的是一碗炸酱面,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这面放了虾仁,就大喊:“妈!这的炸酱面还放虾仁耶!”我妈一听也奇怪,把我的碗拿过去才看清,那“虾仁”竟是一条小虫,因为颜色很像所以被我看错了……幸好我没吃下去!

  吕雪清:我和朋友去看电影,散场的时候好多人往外走,我怕和朋友走散了就一直跟在朋友后面,一直盯着她的衣服。好不容易出来了,我大步走上去长出一口气拍着她肩膀说:“人真多!还好我们没走散!”这时有人拍我,我回头一看,正是我朋友!再看看我拍的那人,她正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原来她俩衣服一样!

  金星:有一天傍晚,我和一个小区的朋友在楼下打羽毛球。刚打一会就起风了,我朋友说:“等一下,有风。”我张开双臂想试风力,这时,一位看起来很严肃的老爷爷走过来说:“你要起飞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