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哇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3:25  《动动画世界》 

  大家一起去购物!

  当鸡大婶宣布明天要去春游时,我们班爆发出哄天喊地的掌声,等的就是那一天!!!

  阿甜兴奋的对小白说:“小白姐,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去超市大购物好不好?”

  小白用它惯有的魅态说:“好啊~看来今天晚上的美容觉又要睡不好咯~”

  我边收拾书包边对小白说:“是它买东西,你买单,你要是钱多的话就带着它去吧~”小白听到后,脸色立马就变了~

  嘟嘟露出奸笑,对我说:“哇哇,那我们俩去好不好?”

  我说:“开玩笑,我能和你去嘛?想占我便宜,没门~我要和我最亲爱的疯狗去`”

  疯狗说:“呵呵,你是想占我便宜吧~”

  我的脸咯噔一下就红了,说:“人家本身就穷嘛,除了你还有谁愿意让我占呢?”

  疯狗也笑了笑,它说:“是啊,不过,今天你占不着了,因为我奶奶昨天已经帮我买好了,我明天再带给你吃好不?”我高兴的点点头。

  我们很快就从和谁一起去超市的话题转化为具体买什么的问题。

  嘟嘟说:“我要把超市里所有吃的都买下来!”

  我们托着下巴,异口同声的说:“先把钱拿出来~”

  我有钱了!

  我心想,我们家要是开超市的就好了,要什么有什么,想要吃多少就拿多少,那才叫爽!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的是,我们家不是开超市的,老爸老妈都是搞电子的,我总不能把电视机抬过来给啃了吧~

  我发誓!我一定要将家里能带的吃的都带上!这样才不会丢脸~

  我满怀希望的去打开我们家的大冰箱,轻轻一拉,开了,可仅接着一阵恶臭扑鼻而来,“什么?里面只有馒头和咸菜?还有一碟吃了一星期都还没吃完的臭豆腐?”我尖叫着。再走到平常专门放零食的地方,彻底崩溃!因为那里只有我上个月吃剩的半袋方便面。

  “妈!”我大喊着,借以抒发我心中的愤怒。

  老妈闻讯而来:“怎么啦?”

  “吃的!春游时能带上的吃的!什么都没有!”

  “冰箱里不是有馒头和咸菜吗?你带上不就得了。”

  “你见过春游时带馒头和咸菜的吗?”

  “那臭豆腐呢?”

  我倒………….

  后来我好不容易冲老妈那儿要到十块钱,又向我妹妹糖糖借了五块,又拿出我珍藏许久的五毛。出门的时候艾尔伯伯又塞给我十块。哈哈,我立刻有了变成爆发户的感觉,连走路都精神多了,自信多了。

  明天一定会玩的很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