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我愿做个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1:48  《中国中学生报》 

  人们提起奥运会就会想到:和平鸽展翅飞翔,圣火熊熊燃烧,五环旗迎风招展,运动健儿龙腾虎跃……奥林匹克象征着生命、青春和美丽;奥林匹克是一个充满和谐氛围的大家庭,更是一个传递着爱、传递着友谊的过程。北京奥运会很快就要开幕了,中国将向世界展示文明古国的魅力和现代和谐发展的风采。

  作为中学生,我们在期盼和感受奥林匹克运动的同时,也要用行动为她谱写新的一页,让这一页上有我们的名字。奥运会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我生活的地方虽然离北京很远,但我是一名中学生,我仍然要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自己身边的事做起,我想,把自己居住的城市环境美化好,也是为奥运做的贡献吧。

  河北邯郸市汉光中学东校区初一(12)班

  董晓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