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岁男孩被生父体罚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55  三秦都市报 

  9月17日,南郑警方破获一起使用残忍手段教育孩子,致亲生独子死亡的案件。

  9月16日下午,南郑县公安局新集刑警队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高台镇东升村村民张某体罚自己的独生子时,致使12岁的孩子死亡。刑警队长党汉平迅速带领民警李汉华、李涛赶往张某所住村组及其子就读学校进行走访,并立即将案情报告了南郑县公安局。9月17日,南郑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张某实施强制传唤。经审查,张某交待了自己使用残忍手段将亲子致死的全部过程。

  9月15日早上10时许,张某在田里打谷子时,听说儿子把别家小孩的头打破了。由于儿子平时比较调皮、经常惹祸,张某决定把儿子带回家去好好教训一番。在回家的路上,儿子承认前几天还从家里偷偷拿了100元钱。张某一听更是怒火中烧,回家就将儿子双手捆起来,掉在自家房梁上。14时许,张某回家休息时,发现其子满脸通红、满头大汗,就将其从房梁上解下来,给其喝了一碗凉水,让其躺在地上,自己又去给邻居家打谷子了。17时30分许,张某回到家中发现儿子已经死亡。悔恨不已的张某怕被人发现,当晚就用家中最好的被褥将其包裹,趁天黑将其抱到村外埋掉。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进一步审理中。(陈卫平 王世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