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探索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22:02  《家庭教育-中小学生家长》 

  《探索online》是“环球浪漫探险类”网络游戏。其背景设定在16~18世纪——辉煌的世界地理大发现的年代。翻开斑驳的历史,我们看到的是欧洲人大规模地扬帆远航,发现了人所未达的大片陆地和水域,更通过环球航行证实了地球的形状、大小和海陆分布。

  根据真实世界地理数据构建的游戏世界,城市星罗棋布般重现,你可以纵情游历世界上每一个你所能达到的角落,真切感受曾经沧桑岁月的人文地理风貌。你将承载着历史的成就,享受一次“时空穿梭”的奇妙历险,自由而真实地巡游整个地球。

  游戏操作简单,玩家可用鼠标操作角色移动,游戏也支持键盘的通用移动方式。在海上,玩家可使用键盘操作船只的加速和转向,鼠标左键则为发射火炮按钮。

  河南郑州市第44中学高三(2)班

  郑儒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