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英语》2008年9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23:32  棒棒英语 
图为:《棒棒英语》2008年第9期封面

图为:《棒棒英语》2008年第9期插图一

图为:《棒棒英语》2008年第9期插图二

  2008年9月导读

  趣味故事《Tim and the Tooth Fairy》

  掉下来的牙齿,居然能在牙齿仙子那里换到一枚硬币,好棒哟!

  动漫新天地《嗨,宠物小精灵》

  皮卡丘你喜欢吗?它来向大家问好啦!

  开心一刻,让你笑不停

  Who Is Afraid / Be Polite / An Easy Question

  谜图搜宝《Making Music》,不但要有好记性,还要有好眼力!

  趣味测试+星语心愿,不但好玩,而且还能学英语,真棒!

  巧手做做做——Moving Heat,自己发现身边的奇妙科学!

  粉丝追追追,本期出场人物——足坛双胞胎孙吉和孙祥,你喜欢他们吗?

  精彩内容不嫌多,想慢慢品味?那就去订阅《棒棒英语》!邮发代号〉4-806

  编辑部电话:021-62947960

  营销部电话:021-6283961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