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画报》2009年1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20:49  《娃娃画报》 
图为:《娃娃画报》2009年1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冬天来了,下了好大的雪呀,老爷爷带来了好多的胡萝卜,可是怎么分给小兔子们呢?它们会不会吵架呢?哈哈,快到《娃娃画报》来看一看《小兔子分萝卜》吧,答案就在里面呢。

  下雪了,雪娃娃好开心,和小矮人们玩得热火朝天的。可是,晚上,小矮人们要回家了,雪娃娃怎么办呢?他会不会孤单呢?“新新童话”告诉小朋友们,《雪娃娃不再孤单》了,是不是为他高兴呀?

  新的一年有新气象,《娃娃画报》多了好多好多的游戏呢,小朋友们快来一起挑战“我是智力王”吧,看看谁玩得又快又对。

  过大年了,应该表现表现自己的小厨艺呀,不会做?没关系的,“立体动画广场”来教你,一学就会,快试试吧。还有前窗花可以玩,可漂亮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