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三年级奥数专题练习之还原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4:57  巨人网 

  1、一个数加上2,减去3,减去3,乘以4,再除以5,结果等于12。这个数是(  )。

  2、三年级一班的同学全都参加了学校春季运动会。其中参加罢休操表演的同学比全班同学总数的一半还2人,余下的同学恰好有一半参加了田径比赛,其余7人参加了跳绳比赛,另有2人后勤服务。三年级一班共有(    )名同学。

  3、一个数的2倍减去8,乘以7,加上6,除以5,结果是18。这个数是(   )。

  4、一位旅行者看到牧羊人放牧着一群羊,问他:“你这群羊有多少只?”牧羊人回答:“把我的羊数减去7,除以5,再加上8,乘以4,正好是100。请你算算,我有多少只羊?”(      )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