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级语文练习:美化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2:00  巨人网 

  美化句子

  这些句子有你给它们穿上合身美丽的衣服,看起来一定更好。

  1、(                          )一起玩游戏。

  2、你今天(                          )?

  3、每天我们一来到学校,就(                          )。

  4、(                          )真是个好地方!

  5、爸爸和妈妈已经 (                          )。

  6、黄黄的香蕉像 (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