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宽高教育趣味奥数擂台赛:花盆摆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53  宽高教育 

  宽高擂台简介:

  特 色:数学擂台是一个集趣味、知识、紧张、期待于一身的有奖栏目,是所有数学小天才展示聪明才智、一比高下的网上擂台。

  面向对象:小学1-6级

  比拼内容:小学内容主要以数学思维训练为主,中学内容主要以竞赛试题为主,题目由老师精心编排,深奥有趣,让你在比拼中体会到数学的奥妙,感受到学习数学的乐趣。

  奖励:参加数学擂台可以获得获奖证书及精美的礼物。

  擂主展示:擂台还设有“擂主风采”,可以展示各位小擂主的风采,发表获奖感言。

  上期答案: 3元2角;

  本期试题: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擂台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