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力训练奇问妙答(四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20:34  中国奥数网 

  17。用黑色的笔能写出"红"字来吗?

  18。有一个东西一天撕掉一张,多少天可以把它撕完?

  19。一位女运动员刚打完球,抱着一只球往回走,半路上碰到一位乡亲,送她十几个鸡蛋。乡亲把蛋放在地上,急急忙忙去办别的事了。这位女运动员只穿着贴身的运动衣,没有口袋,没有手巾,甚至袜子也没有穿,请你替她想想办法,怎样把鸡蛋拿回去?

  20。小林在游泳池边看小明游泳,等小明上岸以后,他说:"你这次游100米,用的时间是刚才游50米的3倍。"小明说"是你估计的吧!"小林说"我是经过相当准确的测量。"小明说"你又没有表。"小林说"没有表也可以测量嘛!我用的测量器就在我身上。"小林用什么测量器,你们知道吗?

  21。一根4米长竹竿,上面吊着一包礼物,你要拿礼物有两个条件:一是不能把竹竿倾斜或横放;二是不能垫着东西登高拿。你想一想,怎么拿?

  22.8个人从甲地到乙地要走两天,12个人从甲地到乙地要走几天?

  答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力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