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力训练奇问妙答(六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20:37  中国奥数网 

  26.361人分成10多组,每组人数一样多。请问可以分成多少组,每组有多少人?

  27。张老师工作忙,5天没回家,回家后一次撕下这5天的日历,这5天日期的数字相加的和是45。问张老师回家这天是几号?

  28。粗糙的铅坯经过切削加工,制成零件,总会掉下一些铅屑来。加工5块铅坯掉下来的铅屑,回炉以后,又能制成一个铅坯。现在有125只铅坯,能加工成多少只零件?

  29。一个人爬山,上山时的速度是每小时2公里,到达山顶时立即下山。下山时的速度是每小时6公里,问平均速度是多少?

  答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力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