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力训练奇问妙答(七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 20:39  中国奥数网 

  1。我面朝南而立,你面朝北而立,要用多少面镜子才能使我们互相看见?

  2。你用力扔皮球,不让皮球碰到其它物体,而使球回到你手里,行吗?

  3。一根绳,你用剪刀把它剪断,但结果仍然是一根绳子,为什么?

  4。垂下你的左手不动,在你身上放一样东西,让右手去摸,而右手却摸不到,你知道这东西放什么地方吗?

  5。我没有兄弟姐妹,但这个男孩的父亲却是我父亲的儿子,那么这个男孩是谁?

  6。五双白袜子与五双黑袜子全部打乱后再放入一只袋里,如果你要摸到一双同样颜色的袜子,至多要摸几只才行?

  7。五双白手套与五双黑手套混装在口袋里,如果你要保证摸出一双同色的手套,至少要摸几只?

  8。打电话拨号427090和427313,打哪个所花的时间短?

  9。有长4寸、宽2寸的纸条5张,要把它们剪成长2寸、宽2寸的纸条至少要剪几下?10。修一段10公里长的铁路,每隔1米铺一根枕木,问钢轨上应该铺多少根枕木?

  答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力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