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学智力题:飞机飞行的时间 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23:03  中国奥数网 

  答案:d

  参照世界各地时间表,我们可以知道伦敦时间比香港时间慢8小时。我们可以考虑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即是伦敦时间5 July 06:20,而此时香港时间正是5 July 14:20。由于抵达与起飞日期(14 /6/2005)相同,我们只须计算抵达时间(14:20)与起飞时间(00:15)的差距,便知道伟行的飞行时间。因此,他共用了14小时5分。

  同样地,你也可以先考虑把起飞时间转为伦敦时间计算,看看答案是否相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力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