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默词语 可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0:43  中国奥数网 

  同学们的学习,有很多时候离不开家长们的配合,但事实上很多的时候家长又很忙,没有时间陪同我们一起学习,怎么办呢,别着急我们自会给你支招。

  比如同学们在默写词语的时候,就会需要家长或是其他人的配合。如果父母抽不出时间,我们自己也可以借助录音机来完成默写单词。

  具体做法如下:

  同学们可以给自己准备一个固定的录音机,需要默写词语的时候,就在里面放上一盒空磁带,然后把今天需要默写的词语朗读一遍,要注意语速,不要太快,稍微放慢一点儿。通过磁带的录音就把需要默写的词语录到录音机的磁带上面了。

  然后在按键播放磁带,同学们就可以边听边默写了。是不是又好玩又省事。同学们自己一个人默写词语的时候不妨试一试这一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学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