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生活中 练口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9:22  中国奥数网 

  细心的同学们可能会发现,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的学习好机会,比如上一次提过的,买菜时学数学的案例。同样,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增加练习口语的机会。今天就来说说在生活中如何来练习口语的事情,也即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中的第十六计--生活中,练口语。

  1、 要敢于张口说,就像李阳的疯狂英语一样,敢于大声的说出来。

  2、 看英语小电影,比如六人行等,先仔细听一遍,听不懂的看字幕,然后给电影做个配音。还可以随时校正自己的发音标准哦。

  3、 看书虫之类的英文书,跟着书本内容进行阅读。

  4、 找一台复读机,它读一句,你就跟着读一句。既可以练习发音,又可以练习预语感和阅读能力,效果不错哦。

  5、 找一个固定的外国伙伴进行口语练习。

  6、 找一些英语小短语来练习。

  现提供15篇人在生气时说的话: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8.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9.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11. You're crazy! 你疯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13.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学习方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