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二年级奥数100题(21—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21:27  中国奥数网 

  21、 30名学生报名参加美术小组。其中有26人参加了美术组,17人参加了书法组。问两个组都参加的有多少人?

  22、用6根短绳连成一条长绳,一共要打()个结。

  23、篮子里有10个红萝卜,小灰兔吃了其中的一半,小白兔吃了2个,还剩下()个。

  24、2个苹果之间有2个梨,5个苹果之间有()个梨。

  25、用1、2、3三个数字可以组成()个不同的三位数。

  26、有两个数,它们的和是9,差是1,这两个数是()和()

  27、3个小朋友下棋,每人都要与其他两人各下一盘,他们共要下()盘。

  28、把4、6、7、8、9、10填下入面的空格里(三行三列的格子),使横行、竖行、斜行上三个数的和都是18。

  29、15个小朋友排成一排报数,报双数的小朋友去打乒乓,队伍里留下()人。

  30、一只梅花鹿从起点向前跳 5米,再向后跳4米,又朝前跳7米,朝后跳10米;然后停下休息,你知道梅花鹿停在起点前还是起点后?与起点相距几米?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