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一年级奥数100题(51—6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20:39  中国奥数网 

  51.6个小朋友分一袋苹果,分来分去多2个,问这袋苹果至少有几个?

  52.一根60米长的绳子,做跳绳用去12米,修排球网用去30米,这根绳子少了多少米?

  53.商场运回28台电视机,卖出一些后还剩15台,卖出多少台?

  54.小虎学写毛笔字,第一天写6个,以后每天比前一天多写3个,四天一共写了多少个?

  55.小云今年8岁,奶奶说:“你长到12岁的时候,我62岁。”奶奶今年多少岁?

  56.最小的三位数减去最小的两位数,再减去最小的一位数,所得的结果是多少?

  57.妈妈从家里到工厂要走3千米,一次,她上班走了2千米,又回家取一很重要工具,再到工厂。这次妈妈上班一共走了多少千米?

  58.一辆公共汽从东站开到西站,开一趟。如果这辆车从东站出发,开了11趟之后,这辆车在东站还是西站?

  59.一只猫吃一只老鼠用5分钟吃完,5只猫同时吃5只同样大小的老鼠,需要几分钟才能吃完?

  60.小明和小亮想买同一本书,小明缺1元7角,小亮缺1元3角。若用他们的钱合买这本书,钱正好。这本书的价钱是多少?他们各带了多少钱?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