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一年级奥数100题(81—9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20:41  中国奥数网 

  81.欢欢和乐乐去买练习本,欢欢买了4本,乐乐买了6本,欢欢比乐乐少花1元钱,一本练习本多少钱?

  82.李老师带有60元钱,正好买一个足球和两个排球。如果只买两个排球,还剩28元。一个足球多少

  钱?一个排球多少钱?

  83.一只小黑羊排在小白羊队伍里,从前面数小黑羊是第7只,从后面数小黑羊是第4只。这队小羊一共有多少只?

  84.14个同学站成一队做操,从前面数张兵是第6个,从后数他是第几个?

  85.13只鸡排成一队,其中有只大公鸡,从前面数,它站在第8,它的后面有几只鸡?

  86.13只鸡排成一队,其中有只大公鸡,它的前面有8只鸡,它的后面有几只鸡?

  87.小明今年10岁,妈妈今年38岁,当小明15岁时,妈妈多少岁?

  88.小明和小红都集邮票。小明给了小红6枚后,两人的邮票同样多,原来小明的邮票比小红的多多少枚?

  89.龙龙用4元买一个菠萝,用买一个菠萝的钱可以买1千克香蕉。买1千克香蕉的钱可以买4个梨。每个梨多少元?

  90.强强和小华打了2小时的乒乓球,每人打了多少小时?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