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学奥林匹克模拟试卷(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20:06  中国奥数网 

  _________年级_______班       姓名__________得分_________

  1.计算 1.135+3.346+5.557+7.768+9.979=_____。

  2. 计算 9.8+99.8+999.8+9999.8+99999.8=_____。

  3. 四位数“3AA1”是9的倍数,那么A=_____。

  4、28的所有约数之和是_____。

  5. 李老师带领一班学生去种树,学生恰好被平均分成四个小组,总共种树667棵,如果师生每人种的棵数一样多,那么这个班共有学生_____人。

  6. 393除以一个两位数,余数为8,这样的两位数有_____个,它们是_____。

  7. 一个两位数,用它除58余2,除73余3,除85余1,这个两位数是_____。

  8. 1989年12月5日是星期二,那么再过十年的12月5日是星期_____。

  9. 1~1991这1991个自然数中,所有的奇数之和与所有的偶数之和的差是______。

  10. 两列对开的火车途中相遇,甲车上的乘客从看到乙车到乙车从旁边开过去,共用6秒钟。已知甲车每小时行45千米,乙车每小时行36千米,乙车全长_____米。

  11.亮亮从家步行去学校,每小时走5千米。回家时,骑自行车,每小时走13千米。骑自行车比步行的时间少4小时,亮亮家到学校的距离是     。

  12. 将某数的3倍减5,计算出答案,将答案再3倍后减5,计算出答案,这样反复经过4次,最后计算的结果为691,那么原数是_____。

  13. 小玲问一老爷爷今年多大年龄,老爷爷说:“把我的年龄加上17后用4除,再减去15后用10乘,恰好是100岁”那么,这位老爷爷今年_____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