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的绝佳好书》媒体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3:13  《女孩的绝佳好书》 

  ◆知名媒体真诚推荐,好评如潮!

  ★ 涵盖了女孩子必须知道的所有事情。无论是偷传纸条的技巧、科学小游戏,还是花式跳绳、跳皮筋以及完美的侧身筋斗,甚至有关男孩子在想些什么这个永恒的话题,这本书统统都有介绍。

                                                        ——《中国图书商报》

  ★ 谁说只有男孩子们才喜欢奇怪的事物、刺激的户外冒险以及玩耍的欢乐呢?……这本书来得太是时候了,女孩子们真的需要阅读这本书。

                                                       ——《出版人》

  ★《女孩的绝佳好书》引人入胜,意趣盎然,充满智慧。不知不觉中,它把你带回快乐的童年…… 这本书是作者精心雕琢之作,它独具匠心而非矫揉造作。它令人爱不释手,是馈赠女孩的绝佳礼品。

                                                       ——《每日邮报》

  ★ 让《女孩的绝佳好书》伴着女儿度过她们的幸福童年吧!这里有举行聚会的各种各样的巧妙构思,有制作美味操作简单的烹饪食谱,有滑稽好玩的室内游戏,有家庭娱乐的魔术表演。让这本书帮助孩子把童年中最美好的、最天真无邪的记忆积淀在心灵中,这会让孩子培养起一种贵族气质——举手投足、言谈举止无不透露着良好的教养。

                                                      ——《太阳报》

  ★《女孩的绝佳好书》真是包罗万象:有游戏,有食谱,有美容建议,有园艺窍门,有鼓舞人心、启发灵感的语录,还有数不胜数、休闲娱乐的方法。这本书从创作之初就决定了它一定会吸引世上的每一个女孩。

                                                     ——《女性与家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孩 好书 译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