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级的学生如何系统学习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23:00  中国奥数网 

  1. 英语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进入了一个系统的学习阶段,也就是说初中英语教学是延续小学阶段所教内容(牛津英语4A-6B),继续牛津英语7A-9B的教学,而不作重复教学。这就要求我们学生从现在起就应重视英语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进一步学好英语打下扎实的基础。

  2. 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至关重要。一般应做到以下几点:

  A。每天保证15-20分钟听录音,读英语,背诵。

  B。对新学的单元要作好预习作业,听录音跟读,先试着自己理解课文和单词的意思。

  C。学完每个单元,都要背出课文,默出常用的单词、词组和句子。

  D。按时完成英语作业和英语练习册(家长可作适当的检查)。

  E。每个单元结束后,要进行单元测试,要做好复习工作和试卷订正。

  3. 因为三年级学生在英语学习的听说读写方面,刚进入一个正规化阶段,孩子对新事物的激情,以及遇到困难时产生的惧怕和退缩心理是儿童成长期中的一个普遍现象,所以说,正确地引导和指导他们主动地、有兴趣地、有效地学习英语,是我们家长和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在老师、家长们,以及学生们自己的共同努力下,您孩子的英语学习能有一个稳步的提高。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