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妈妈真是好老师》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0:46  《好妈妈真是好老师》 
图为:图书封面

  CCTV采访人物

  中国最出色的实战型励志教育专家之一

  感动中国的十大杰出母亲、曾在人民大会堂作精彩人生报告的吴章鸿老师,向你揭示从平凡到卓越的奥秘!

  内容简介:

  一杯咖啡,让你感受醇香;一缕清风,让你品味舒畅;一本好书,让你获益匪浅。本书是全国优秀母亲、著名家教专家吴章鸿老师数年来对人生及家庭教育各类问题的解答集锦,其中包括给读者的回信,对网友的咨询和近千场报告会后回答热情听众的提问,是一部关于生活、工作和教子的小型百科全书。个人或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各种难题,本书多有涉及;家长在教子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与烦恼,本书也尽力涵盖。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情感婚姻、人际交往、职场压力、亲子冲突、网瘾厌学等问题,翻开此书,相信总会有那么一页让你受到启发。

  作者简介

  吴章鸿,女,1956年3月生,湖北省武汉市人。家庭教育专家,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少先队全国工作委员会特聘“志愿辅导员”,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特聘专家。2002年5月作为“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入选教育部、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报告团”,并于5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作首场报告,反响热烈。随后奔赴全国近20个省市数十个城市巡回演讲近千场,其发人深省而又感人至深的家教报告,深受各地广大听众的欢迎和好评。2005年9月获中国天津母亲文化周“让你感动的中国母亲”称号,2005年12月获北京电视台“十大魅力母亲”称号,2006年2月获山东电视台“十大感动人物”称号。著有《每天进步一点点》等多部家教畅销书籍。

  吴纯,男,1982年8月生,湖北省武汉市人。著名青年钢琴家。4岁半学习钢琴,后师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原主任陈婉教授。16岁远赴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留学。在留学的几年里,共获得15项国际钢琴比赛重要奖项,被誉为“来自中国的钢琴天才”,乌克兰总统库奇马曾亲笔写信祝贺。2003年,年仅21岁即担任了“李赫特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评委。2007年获得演奏与教育博士学位,2009年获德国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的钢琴演奏家博士学位,导师为世界著名钢琴演奏与教育大师克莱涅夫教授。著有《每天收获一点点》。

  1.学习篇  肯学肯钻学习就会出色

  2.心理篇  阳光的心态是成功的推进剂

  3.考试篇  考前做足准备才是硬道理

  4.沟通篇  用真诚和爱架起亲子沟通的桥梁

  5.婚恋篇  用心经营的婚姻才能长久 

  6.职场篇  不断用力摇桨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7.习惯篇   好习惯让孩子一辈子受益

  8.兴趣篇   良好的兴趣是开启潜能的金钥匙考试

  9.教子篇   优秀的孩子是教出来的

  10.大学篇   大学时光需要优化配置

  11.单亲篇  关爱使单亲家庭的孩子健康成长

  12.挑战篇   接受挑战会让你更加优秀

  2006年2月,荣获“第四届全国优秀妇女读物暨全国妇联推荐作品

  2005年9月,入选“连云港市第三个读书月重点推荐书目”

  2005年6月,入选“青岛首届图书文化节重点活动推荐书籍”

  2005年5月,入选“湖北省优秀青少年图书推荐榜”

  2005年4月,入选“汕头市第二届全民读书月推荐书目”

  2005年3月,石家庄市“首届少儿素质风采大赛”指定用书2004年10月,入选团中央、教育部“100套全国青少年喜爱的优秀图书”

  2004年9月,入选“第五届深圳读书月藏书与阅读推荐书目”

  2004年5月,入选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百种公德教育图书推荐书目”

  这本书可能不是特意为你编写的

  但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认为这就是他们想看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