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级数学易错题集合(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9:19  中国奥数网 

  1、与最小的八位数相邻的两个数是(    )和(    )。

  2、10个鸟蛋重50克,100万个鸟蛋约重( )吨。

  3、用两根一样长的铁丝分别围成一个长方形和一个正方形,( )的面积大。

  4、100张纸厚1厘米,1亿张纸厚约(   )千米。

  5、用"万"作单位写出下面各数的近似数。

  945000              305100                     996043

  6、用"亿"作单位写出下面各数的近似数。

  3420000000             650000000               6990000000

  7、一本书共156页,每天看25页,看了3天,第4天从哪一页看起?

  8、在捐资助残活动中,三年级三个班,平均每个班捐款75元,四年级捐款总数是三年级捐款总数的2倍少48元。四年级一共捐款多少元?

  9、教室的面积48平方米,如果用边长是4分米的方砖铺,共需要多少块?

  10、小红有135根小棒,小芳有31根小棒。小红想让小芳的小棒和自己的一样多,她每次从自己的学具盒里拿出13根给小芳,需要拿多少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