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测试卷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0:03  中国奥数网 
 

  六、小林回到家发现家里很乱------我们来帮忙吧!(连线)13分

  1. 19-10=     4+8=   1+5=   5+6=     (每题1分,共15分)

  4+3=   10-2=   3+6=   8-4= 

  7-2=    9+5=  14-3=   9-6= 

  7+6   ,13  , 7-2      4  ,   19-5     19

  15=7+( ),5+8=( )+5,13-( )=10。

  2+□=3+□    10-□=6+□    10=□+□=□-□    (4分)

  10+8=□-6=□-2=□-8=□+9=□+5=□     (3分)

  2.

  (2分)

  3.比9大比16小的数有(至少3个)     、     、     (3分)

  4.个位是5,十位是1,这个数是(  ),它是由( )个十和( )个一组成的。(2分)

  5.3个小朋友玩捉谜藏游戏,已经捉住了1个小朋友,还有(  )个小朋友没有捉住。(2分)  

  6.强强和小军打了3小时乒乓球,两人各打了(     )小时。(2分)

  五、店长请各位聪明的小朋友参观。(18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