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提刀逛马路 只为在同学面前炫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8  东南新闻网 

  “我带刀没有做什么坏事,你们干嘛带我到派出所?”被民警带至派出所,一中学生很不服气地质问着。8日,此事发生在翔安莲河边防派出所。

  当日下午4点许,莲河边防所民警在巡逻时看见,一名身着运动装、脚穿拖鞋的男生竟然提着一把约半米长的马刀,正要横穿马路,民警当场拦下该男生进行检查,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起初,该男生态度恶劣,极不配合民警的工作;不过,经民警耐心教导,该男生开始知错了。

  原来,该男生姓吴,14岁,是厦门某中学的一名在校生。前些天,小吴在路边看到有人兜售不少长刀,他觉得很“神气”,就花了100元买下这把马刀,本想在同学间炫耀一把,没想到已触犯 《治安管理法》,构成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行为。鉴于小吴年纪还小,民警扣押该马刀之后,就通知家长将其领回家。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