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杰清: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 13:48  《作文世界·小学版》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第一小学 一年级 郑杰清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最近工作忙吗?我在学校很好,我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去认真学习,请您们不用担心我。爷爷奶奶的身体也很好,您们在广州安心地工作吧!

  爸爸妈妈,告诉您们一个好消息吧:本学期,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上周,学校举行了一年级写作比赛,我写的《礼物》获得了三等奖。比起拿一等奖的同学,我看到了我跟他们之间差距,我会继续努力的!

  好了,我要复习功课了,为下周的期中检测做好准备。晚安!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们的儿子:郑杰清

  2009年3月27日

  指导教师:杨桂香

  [老师的话]

  这是学习了课文《给青蛙的一封信》后,我布置的家庭作业:要求同学们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写一封信。这是郑杰清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他的爸爸妈妈写的信。小作者通过简朴的语言把自己的一切情况都说得清清楚楚,让远在广州工作的爸爸妈妈安心工作,写出了父子、母子间的真挚情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