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 :我喜爱秋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4:53  一起学习乐园 

 秋不像春那么花枝招展,不像夏那么浓妆艳抹,不像冬那么粉装玉砌,而是以它独特的性格来搏得人们的喜爱。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辛勤劳动的农民在秋天得到了回报,望着沉甸甸的稻穗,他们笑了。
    秋天是嬉戏的季节,顽皮的小朋友在用树叶儿纺织成的地毯上玩耍,望着满脸笑容的孩子,我笑了。
    秋天是更换的季节,小草儿脱去了绿色的工作服,在秋风的伴奏下,换上了枯黄的睡衣,望着可爱的小草儿们,大地妈妈笑了。
    我爱你,秋天!你是丰收的季节,铺开了稻浪的黄,点缀了高粱的红,装饰了棉花的白……你不仅给孩子们的脸上添了几分笑意,并为来年的新绿埋下了伏笔
    我爱你,秋天,富有瑰丽色彩的秋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