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珏颖:有一个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5:29  一起学习乐园 

  你猜这个女孩是谁?读完文章就知道了…… 
  有一个女孩,她高高的身材,她小小的眼睛,眼睛上还带着一副眼镜。她有时很任性,她有时很听话。她体育很好,全班前5名内。她人缘很好,在班上有好多好朋友,和周茹、马道靖是铁哥们有什么秘密,都给她们说。这个女孩,很暴力把她惹急了的男生,没一个有好下场的,和她同桌的男生一般很倒霉,比如——蒋晔路。   
  和她势不两立的男生有很多,蒋晔路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蒋晔路常常叫她男人婆,她肯定不乐意,就经常让蒋晔路受点皮肉之苦。不过,有时她还是挺温柔的,不发脾气,但是这种情况很少哦~还有个和她势不两立的人,就是——蔡俊超。 
  蔡俊超,一下课就惹她,她俩经常像猫追老鼠那样,她每次都的大获全胜。为了避免她们俩在追跑,她想了个主意,假装不知道。做人要宽容。 
  各位朋友,你们最好别惹她啊~
  不过,她还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表情丰富。比如,她向你索要东西的表情,让你不拒绝都不行;表情丰富,也让她受尽了苦。 
  她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乐于助人。那次。后边的刘一诺,没带笔,她只有两支,借给了刘一诺一支。 
  她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字写的不好。老师已经说她了好多次,她虽然嘴上答应了,可是过了几天,字还是那么差。 
  这下,你知道这个小姑娘是谁了吗?对了,就是我——陈珏颖
  我是一个可爱~活泼~任性~嚣张~的女孩 
  我是一个永远让人猜不透的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