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飞行的书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23:13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囿山小学504班  叶李正

  指导老师  付丽芳

  我想发明一种能飞行的书包。它的两侧都有一个小包,里面有一对折叠的“翅膀”。当早上起来吃完早饭后,将书包背起来,按一下书包上的按钮,书包中的折叠翅膀就会伸展出来。走到楼顶上,再按下起飞按钮,翅膀就会上下摇摆,使我们飞起来。这时书包中会伸出一张地图,只要你按一下学校的位置,书包就会带着你飞向学校。你可能担心会不会撞到东西?当然不会了,因为书包上有一个电子眼,它能清楚地看到50米内有没有障碍物。有了这个能飞行的书包后,我们以后就不会因为路上堵车或因为书包太重走路慢、睡懒觉而迟到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