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阳小升初推优生增近8倍23校招生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9:17  京华时报 

  朝阳区小升初方案敲定,记者昨天从朝阳区教委获悉,今年该区小升初推优力度空前加大,接收推优的中学由去年的10所增至23所,推优人数由70人增至600人。 

  据介绍,朝阳区小升初主要包括推优、特长生、寄宿学校入学、民办校入学、残疾儿童入学、共建生入学、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借读等几种方式。 

  按照规定,有三类学生可参加推优:确定在本区小升初的朝阳区小学毕业生中的市三好生;已办理回区升学手续的外区县小学毕业生中的市三好生;已办理回京升学手续的外省市小学毕业生中的省级三好生。与去年相比,今年朝阳区推优的招生数量增加近8倍,达到600人,参与学校增加13所,包括陈经纶分校等。 

  符合推优条件的学生可在4月30日前向学校提交申请,5月16日进行电脑派位。如果推优意向落空,学生可参加其他方式入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