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王》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20:37  《狼王》 
图为:《狼王》封面
图为:《狼王》封面

  狼王

  ISBN :978-7-5313-3415-6

  作者:凌岚

  出版日期:2009年2月

  定价:20.00元

  内容简介:

  一部动物成长小说,讲述了远古洪荒时代的一只小狼成长为狼群领袖的历程,小说中没有人的踪影,却是给坚强勇敢男孩的成长礼物。

  在众多狂野生灵之中,远古时期的狼族强大而繁盛,它们是这片土地上最具优势的动物,是整个大草原的统治者,是位居食物链顶端傲视草原的伟大种族。

  作者简介:

  凌岚,自由职业者,主张以自然生命为主题,关注人类自身的写作。

  卖点:

  少年版《狼图腾》,读《狼王》让男孩健康成长

  读者对象:

  成长中的少年 主要是男孩

图为:《狼王2》封面
图为:《狼王2》封面

  狼王2

  ISBN :978-7-5313-3587-0

  作者:凌岚

  出版日期:2010年3月

  定价:20.00元

  内容简介:

  《狼王2》的故事在《狼王1》的基础上又向前发展,主人公科勒早已不是那个瘦弱的小狼,而成为不断成长的古北山狼王。雅利安居民们的生存艰难到了极点,每个物种的数量都在不断减少,巨大的生物链正在遭受破坏、断裂。《狼王2》讲述的是,年轻的狼王柯勒带领家族迁徙寻找驯鹿,寻找生机的历险故事。与《狼王1》一样,《狼王2》同样是少儿励志小说,关注男孩关注成长。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