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画长廊:绿能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 15:04  《小爱迪生》 

  2011年8月下科幻画长廊  

  本期的科幻画是暑假剧场版,由浙江省杭州市的同学们供稿,高手云集,带来了众多明星作品!哈哈,还等什么,快带上你无限的想象力,一起走进科幻世界吧!

  绿能家园保俶塔实验学校  阮靖涵  五(2)班(指导老师:方菁)

  这是一个充满绿色能源的家园。“摩天树楼”的顶端是由无数小气泡汇聚而成的绿色气囊悬浮层,可以将汽车驶过时带来的压力转化为绿色能源。

  宇宙红十字会

  胜蓝实验学校  赵佳乐  四(7)班

  (指导老师:吴婷婷)  

  在未来的宇宙红十字会里,不仅有来自各个星球的医术高超的专家,还有由人体观测机和杀菌小飞机组成的医疗设备。该设备能快速检测到人体内的各种异常细胞,并将其杀死,使人类远离疾病。而且,一切治疗都免费。

  未来漂浮城

  求是星洲小学  何清怡  四(4)班

  (指导老师:袁亚)

  未来漂浮城大致呈水母形,可以在水上漂浮并移动。有了它,人们可以一边工作学习,一边细细领略世界各地的风情。此外,漂浮城所用的能源环保都是无污染的。

  星际列车

  保俶塔实验学校  黄文蕴  六(5)班(指导老师:章婕丽)    瞧!地球和月球之间开通了星际列车!你只需买张票,就可以乘坐舒适的列车去月球观光旅游——和嫦娥雕像合个影,参观登月纪念馆,或者去月球氧吧喝杯香浓的咖啡!

  航天操控室

  胜蓝实验学校  黄博  四(8)班

  (指导老师:吴婷婷) 

  2021年,我研制出一套先进的航天监控系统。它能24小时全方位地追踪各个飞行器,能自动报道各个星球的最新消息,还能帮助人类搜索适宜居住的新星球。

  宇宙环境监测仪

  求是星洲小学  郦颖珊  二(4)班

  (指导老师:袁亚)

  未来的人类发明了对宇宙环境进行监测的仪器,可惜,出现在监测画面上的多数是垃圾……为了防止这一悲剧的发生,我们要保护好地球家园和宇宙空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