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蝙蝠》
推荐专题
《亚瑟》的故事给了我一个向孩子们讲述什么是和谐人生的机会。迷你墨人的文明很神奇,他们个子很小,思想却很宽广……
想象奇特的《狼蝙蝠》
  少儿优秀读物推荐:《狼蝙蝠》
  一支神秘的科考队伍在寒冷的南极冰川缓缓移动,他们是国家科学总院派出的特别探险队,带队的是大名鼎鼎的自由院士申其教授。申教授发现了一个以前在地球上从来没有见过的巨大动物--狼蝙蝠……申教授用自已发明的针剂将狼蝙蝠复活,复活过来的狼蝙蝠吞吃了迷恋恐龙的丽丽……“狼蝙蝠吃人了!”狼蝙蝠引起了大家极度恐慌,它是人类的敌人吗?狼蝙蝠是恐龙吗?是智慧生物吗?它们灭绝了吗?它们为什么迁徒到南极?它们会有什么样的命运…… >>全文  关于作者冰波
  本书由接力出版社出版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本书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少年儿童读物一等奖、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等多项大奖。欢迎您在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狼蝙蝠》第一章 庞大的沉睡者
·《狼蝙蝠》:庞大的沉睡者
  冷冷的太阳,看起来有点发白,它是那么无力地照射在白茫茫的冰川、河流上。这里是南极。一支神秘的探险队,正在南极的冰川间慢慢移动着。这是国家科学总院派出的特别探险队……
·《狼蝙蝠》:庞大的沉睡者(2)
·《狼蝙蝠》:庞大的沉睡者(3)
·《狼蝙蝠》:庞大的沉睡者(4)
·《狼蝙蝠》:庞大的沉睡者(5)
·《狼蝙蝠》:庞大的沉睡者(6)
更多>>
《狼蝙蝠》第二章 重复的梦境
·《狼蝙蝠》:重复的梦境
  在墙上,贴满了恐龙、外星人、还有尼斯湖怪、大脚怪的图片。它们都是丽丽自己从杂志上剪下来的。她订了好几份很有神秘色彩的杂志,如《中生代》、《外星人》、《世界之谜》等等……
·《狼蝙蝠》:重复的梦境(2)
·《狼蝙蝠》:重复的梦境(3)
·《狼蝙蝠》:重复的梦境(4)
·《狼蝙蝠》:重复的梦境(5)
更多>>
《狼蝙蝠》第三章 南极归来
·《狼蝙蝠》:南极归来
  三天以后,司平随着装移动冰柜的巨型运输机,飞到了南极。同时跟去的,还有上百个工人和几台吊车。要将那样一个庞然大物装进楼房似的移动冰柜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到了南极,申教授也不让司平休息一下,就带他去那个大冰洞……
·《狼蝙蝠》:南极归来(2)
·《狼蝙蝠》:南极归来(3)
·《狼蝙蝠》:南极归来(4)
·《狼蝙蝠》:南极归来(5)
·《狼蝙蝠》:南极归来(6)
·《狼蝙蝠》:南极归来(7)
更多>>
《狼蝙蝠》第四章 狼蝙蝠复活
·《狼蝙蝠》:狼蝙蝠复活
  在一条闹中取静的街上,有一幢很别致的高级公寓,差不多是城里的别墅。光是阳台,就有五六个。可惜阳台上都已改成了小小的种植园了。这个阳台种着丝瓜,那个阳台种着扁豆……
·《狼蝙蝠》:狼蝙蝠复活(2)
·《狼蝙蝠》:狼蝙蝠复活(3)
·《狼蝙蝠》:狼蝙蝠复活(4)
·《狼蝙蝠》:狼蝙蝠复活(5)
·《狼蝙蝠》:狼蝙蝠复活(6)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