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访谈: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商顺文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0:27

本期访谈视频:

视频一:目前汉字书写是一个什么状况 
视频二:如何普及汉字规范书写 
视频三:孩子练习硬笔书法有哪些益处 
视频四:练习过程中该注意哪些问题
视频五:如何掌握正确的执笔方法 
视频六:在笔法方面又有哪些特点 
视频七:谈汉字书写的结构问题 
视频八:回答论坛中家长们的提问 

    2009年2月27日下午两点,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商顺文做客新浪,谈儿童练习硬笔书法的方法以及回答论坛中网友的提问。以上为相关视频。

专家简介:

    商顺文,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书画(硬笔书法)等级考试”高级培训师。现任世界和平女神香港基金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北京炎黄翰墨书画艺术中心副主席,国家书画家报社副主编,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他从事书法教学研究二十余年,创造性的解读了汉字书写密码,开发出目前国内独有的短时高效的钢笔字练习方法!他曾多次荣获中国硬笔书法艺术大奖,七次出访多国进行学术交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