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猫全传》
关于作者

  冰波,本名赵冰波,杭州人。现供职于浙江文学院。国家一级作家。杭州作家协会副主席。

冰波的个人博客

《阿笨猫全传》
现实主义童话的范本:《阿笨猫全传》

    这部书,一共有55个故事,讲的全都是骗局,一共有55个骗局。 这部书中的55个故事,基本上都一个样,无非就是阿笨猫如何上当。 可是,即使我告诉了你这些,只要你拿到了这部书,你还是会看下去,一直看下去。无论你从什么地方翻开它,你都会忍不住一直往下看。即使是看完了,你还会再从某个页码翻开,然后忍不住看下去。 ……>>全文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阿笨猫全传》的后记
  书评:躬行实践,求新求变
  《阿笨猫全传》的博客
  本书由江苏少儿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窗下的树皮小屋》


《狼蝙蝠》


《五个小怪物系列》


《EQ情商教育读本》

《爆钱机》
·爆钱机

  转了一会儿,只听见轻轻地响了一声:“砰!”那个微型爆米花机开了,从那个圆圆的炉腔里,爆出来很多的一百元。阿笨猫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机器居然能爆出钱来。

·致富秘方(图)
·卜拉拉飞蛾(图)
更多>>
《回到古代》
·机器保姆

  这时,卡车上有一个大箱子打开了,从里面一个接一个,跳出来七八个机器人,它们的个子很小,只有猴子那么大。这些机器人动作非常敏捷,力气也奇大,一个机器人就能稳稳扛起一个大衣柜,登登登地背着飞跑。

·美梦睡帽(图)
·升级饮用水
更多>>
《机器小乌龟》
·机器小乌龟(图)

  放完了鞭炮,阿笨猫正准备转身进店里,忽然听到了一阵并不很响的轰鸣声。阿笨猫抬头一看,有一个小型飞碟,正在降落。银白色的飞碟舱体,发出耀眼的亮光。

·智能闹钟
·音乐花(图)
更多>>
《牙签销售大法》
·牙签销售大法

  阿笨猫心里暗想:这是机会。只用最少的钱,却能中这么大的奖!但是,围着的人多,买牙签的人却很少,尽管一包牙签只要一元钱。也有几个买一包试试的,但是,从摸奖箱里摸出来的,都不是特等奖。

·开胃药
更多>>
《预测未来》
·气功整容

  这天早上十点多,阿笨猫照常一边嗑着瓜子,一边斜眼看着气功大师的家。只见一些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年龄都在二十岁上下,最大的也不会超过三十五岁,她们一个接一个,或者两三个一起,来到气功大师的门前。

·辟谷(图)
·变水为酒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