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报》欢迎15岁以下小主人踊跃投稿。欢迎家长、老师推荐15岁以下小主人的各类作品。
  投稿地址:上海市安西路427号
   邮编:200050
《小主人报》目录
  少儿频道推荐:《小主人报》
  《小主人报》创刊于1983年,您想了解它的成长史吗?您想了解它在国内外所产生的影响吗?您想了解它存在的价值吗?请您参观《小主人报》社。
  中国第一份15岁以下少年儿童在成人指导下自己采访、插图、摄影、编辑的报刊。她诞生在上海,成长在全国,影响于世界。被列入“世界之最”“中华之最”。她以少年儿童的眼光看世界,她深深扎根在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的心中。[全文]  [评论]
★《小主人报》是小主人们自己办的报刊,小主人报属于全体小主人。

★《小主人报》是全中国小主人聪明智慧的结晶,学习交流的园地。

★《小主人报》是小主人展示才华的舞台,成长成才的摇篮。

★《小主人报》欢迎您的加入,您的加入将为《小主人报》增光添彩。

小主人报(儿童版/少年版)
中国少先先锋队队刊

主管:共青团中央
  全国少工委
主办: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总社
出版:小主人报编辑部

上海编辑部:
  上海市安西路427号
  邮政编码:200050
北京编辑部:
  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北里5号楼

邮发代号:
  学校集体订阅或邮局订阅,国内
邮发代号4—771

投稿地址:
  上海市安西路427号
  电话:86-21-62119667
电子信箱:bjzx@xzrcn.com
  网站:www.xzrcn.com

 

儿童版
·做风筝

  想做就做,我先找来两根竹子做支架,横、竖各放一根摆成一个“十”字,然后再用细绳把“十”字扎牢固,接着找来一张坚韧的圆形的纸来做风筝的翼,用透明胶粘牢,然后再粘上两条长长的尾巴,最后系上长长的绳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我自已亲手做的风筝大功告成了。

·感动
·亲情传送器
·可爱的小八哥
·阳光快车助我成长
·我的妈妈
·小冰车
·参观蜘蛛展
·在吉的堡学英语
·污染致人类的一封信
·今天的梨特别甜
·闪光的糖果相框
·狐狸有朋友啦
更多>>
少年版
·我的老师是精灵

  这个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位老师,也就是我们的新老师。这个老师给我们带来一种奇异的感觉。这个老师年纪不大,黑发披到了腰间。一对蓝色的大眼睛,水灵灵的,鼻梁又高又挺, 一张涂着粉红色口红的小嘴,上身穿一件淡蓝色的紧身衣,下身则穿一条薄纱样的裙子,脚上竟然穿着一双蓝色水晶鞋,手上戴着一枚蓝宝石戒指……

·风随舞动校园华尔兹
·找秋天
·与书为伴亲近书籍
·秦老师感谢您
·采访四味
·08梦想等着我们去实现
·趣侃五大才子
·紫藤下的爱
·读《灯光》有感
·平凡的母亲
·警微下的发明家
·读《爱的教育》有感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