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林成长Q计划系列图书

Q商决定性格 性格决定命运

内容简介

本书是意林出版社继《少年励志馆》系列产品后。又一力作。本产品针对广大青少年以及父母人群。针对现今青少年成长环境和性格培养过程。从科学的角度全面分析青少年性格成长过程。

这是国内首部用Q商概念全面诠释青少年性格的系列丛书,本书基于孩子所处年龄阶段的特点,结合国内外少年成长最新研究结果,分别从逆商(AQ)、 财商(FQ)、心商(MQ)、德商(MQ)、灵商(SQ)、智商(IQ)、情商(EQ)、胆商(DQ)、健商(HQ)十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Q商教育。本套丛书以故事的形式有计划地编排,旨在让孩子通过阅读,潜移默化地提高素质和能力,从而得到全面发展。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意林传媒独家授权选载

少儿图书推荐

《棒棒老师》系列图书
《棒棒老师》系列图书

这是一个活宝班,大概和你们班差不多,有一天,来了个很有“一套”的新老师……

《狼王》
《狼王》

一部动物成长小说,讲述了远古洪荒时代的一只小狼成长为狼群领袖的历程。

《小牛顿科学馆》
《小牛顿科学馆》

《小牛顿》为华语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原创科普品牌,是由台湾牛顿出版公司编著出版。

《勇者敢为天下先》内容选摘 更多>>

内容摘要
内容摘要

卡贝尔桥是欧洲最古老的木桥,天鹅在湖面上悠闲地畅游。可是凯伦却无法看见这一切——凯伦有先天性眼疾,世界对她来说是一片黑暗。但这一切即将改变,世界知名的眼科医生来到小镇上,只需要做个精准的手术,凯伦就能恢复光明了。好消息来得太快,凯伦和男友丹尼简直不敢相信,凯伦甚至有些紧张。为了缓解凯伦的焦虑,丹尼决定带她去镇上的公园游玩。

《笑到最后始为赢》内容选摘 更多>>

内容摘要
内容摘要

2003年,作家白先勇荣获台湾文艺奖。这除了是对他文学创作成就的肯定之外,更是表彰他所创办的《现代文学》杂志对于引介西方现代思潮、鼓励文学创作所起的重要作用。 白先勇先生1937年出生在广西桂林。小时候,他体弱多病,经常咳嗽、发烧、四肢无力。在那个战乱频繁的年代,他随家人从桂林辗转逃难到重庆,这种奔波的生活使他患上了可怕的肺结核,这在当时是不治之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