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信息

封面信息

《梦神奥列伞》

  对实习精灵夏多来说,他的时间豆能够真正地帮助这五个孩子吗?他的五个任务都能顺利完成吗?如果正像奥列爸爸警告的那样,心愿的实现也会带来眼泪和伤心,那么夏多是不是也会被淘汰,像成千上万被淘汰的实习精灵那样,哭哭啼啼地离开奥列伞呢?
  敬请关注《梦神奥列伞》系列之《作业制造机》《冠军遥控器》《童年碰碰车》《我是牙仙女》《真假唐优优》。
                    [发表评论]

本书由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少儿出版社推荐图书

《童话中的莎士比亚》
《童话中的莎士比亚》

新版“童话莎士比亚”不仅孩子爱读,成人也兴趣陡增。

《阅读儿童文学》
《阅读儿童文学》

儿童文学的诞生是给童年的一个现代性的幸福。

《小影子夏多》 更多>>

内容选摘

  从高楼的缝隙里,太阳刚一露头,大城市里的每一条马路就挠挠肚皮、伸伸懒腰地醒过来了。“啊,吵吵闹闹的一天又要开始啦!”它们纷纷嚷道,“那么多的大人、孩子,那么多的大车、小车又要在我们身上来来回回地跑个没完啦!浑身上下的筋骨就没个歇好的时候!”没错,大人、孩子、大车、小车什么的,都已经出动了。马路们很快就要迎来最热闹拥挤的时刻了。城市里的生活总是这么忙忙碌碌的。

《作业制造机》 更多>>

内容选摘

一个春天的傍晚,三个小男孩蹦蹦跳跳地走在放学的路上。他们都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穿着草绿色的校服,背着咖啡色的大书包。他们是升入三年级之后,家长才不再接送他们上下学的,这使得他们多了一点儿快活的自由时间。这是一个星期五的傍晚。在大人们眼里,周末的傍晚是多么快活!想想吧,一个星期的工作已经结束,而下一个星期的工作要到两天之后才来,这当中的两天休息日是多么地轻松愉快……

《冠军遥控器》 更多>>

内容选摘

一个美丽的秋日的早晨,柔和的阳光洒落在城市郊区的一大片绿地上,海洋公园就坐落在这里。海洋公园里有巨大的热带鱼缸,沿着一条拱形隧道走过,一群群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就像小鸟一般从人们的头顶和眼前飞翔而过;有令人难忘的鲨鱼馆,饲养着脾气温和的鲨鱼和性情凶猛的鲨鱼;有人造的露天沙滩,海豹、海狮、企鹅什么的都会在沙滩上追逐打闹;还有最好玩的海洋动物表演馆,受过训练的海豚、海狮和杀人鲸会给游客表演精彩的节目……

《童年碰碰车》 更多>>

内容选摘

鲁波涛写了一篇很棒的作文,不过这篇作文却使得同学们不满意,老师很尴尬,他自己也很伤心。唉,这是怎么回事呢?事情是这样的:三(1)班的语文老师病假一个星期,所以这一个星期的语文课都由一位临时请来的代课老师来上。前一天,代课老师布置同学们要写一篇作文。这篇作文并不命题,只要真实地写出同学们生活中的快乐就好了。

《我是牙仙女》 更多>>

内容选摘

暮春的夕阳暖烘烘、金灿灿地照射着操场,老师和同学们正在忙着把操场简单地布置一下,来当作临时的彩排场地。他们来回忙碌的身影被夕阳拉得长长的。每年的这个时候,田园小学都要举行“艺术节表演会”,所以有不少的老师同学都要抽出课余时间积极排练节目。这段时间,每个年级每个班级都有些同学格外繁忙,像那些能歌善舞的孩子啦、会讲故事的孩子啦、能变魔术的孩子啦、会演戏的孩子啦等等都会在老师的安排下,辛勤排练,积极配合,准备在“艺术节表演会”上大显身手。

《真假唐优优》 更多>>

内容选摘

今天是田园小学一个重要的日子。今天,老师们的笑容特别和蔼,校工大叔把校园打扮得特别美丽,孩子们穿着的校服特别整洁,他们的态度也特别有礼貌,在校园里见到任何一位陌生的挟着笔记本的大人,都会恭敬地鞠躬,说:“老师好!”——因为,今天是田园小学上公开课的日子。那些陌生的大人们都是来自邻校和教育局的听课老师们。

阅读专题

感动心灵的绘本
感动心灵的绘本

世界阅读日,引导人们(特别是青少年)重新发现阅读的乐趣。

图画书翻翻看
图画书翻翻看

让我们赶快带着孩子进入图画、绘本的世界。

新浪亲子读书会
新浪亲子读书会

让宝宝们和妈妈一起听故事、讲故事,共同分享快乐。

童书同话2009荟聚访谈
童书同话2009荟聚访谈

与童书出版业内专家就热点话题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