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棒棒老师》系列图书

《棒棒老师》系列图书

儿童文学名字杨鹏作序

新一代童话大王段立欣作品

这是一个活宝班,大概和你们班差不多。在“捣蛋头儿”高大威带领下的三(1)班,调皮、捣蛋、恶作剧不断。老师们一说到这个班头发根儿都发麻,直到有一天,来了个很有“一套”的新老师……

她钻到泡泡糖里飞到了空中,还“吹牛”说自己见过三角形脑袋的外星人;她穿着一双暴走鞋,“刺溜”一下,把自然课搬上了月亮;她把桌子变成了一辆火车,带领同学们去追赶逃跑的声音; 她派出了敲锣打鼓的大老鼠,还给同学们送来了锦旗;她的手指能冒火苗,她的口袋里装着拿不完的棒棒糖…… 平淡无奇的校园生活,就这样忽然充满了奇妙幻想。没错,她就是会魔法的新老师--棒棒!棒棒老师?她到底是何许人物,能让大家如此着迷?精彩的故事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吉林美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段立欣笔名:潘朵朵、晴天娃娃、段小猪。曾任广东《少男少女》杂志首席编辑,现任《中国少年报编辑》编辑、记者。

自幼喜好文学,9岁开始发表文章,初中毕业出版第一本个人童话专辑《种太阳》,同年成为内蒙古作家协会的最小会员。之后有《稀里古怪饭馆》、《米南博士》等6本童话作品集相继出版。至今创作儿童文学50余万字,以中短篇为主。作品常发表于《儿童文学》等各大报刊杂志。   [详细]

相关图书

《棒棒老师》
《棒棒老师》

故事讲述做人做事的道理,让孩子在快乐的阅读中,潜移默化地受到影响和启迪。

《会魔法的新老师》 更多>>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活宝班,大概和你们班差不多。在“捣蛋头儿”高大威带领下的三(1)班,调皮、捣蛋、恶作剧不断。老师们一说到这个班头发根都发麻,直到有一天,来了个很有“一套”的新老师……

《想什么长什么的种子》 更多>>

内容简介

好吧,我知道你已经认识了棒棒老师。但我保证,这本书比上一本更精彩。各种怪事情,把绿色叮当小学弄得翻天覆地!但,这绝对是个普通的班级,和你们班级一样。但,普通的班级里,也可以发生不普通的事情。

《争夺巧克力奖杯》 更多>>

内容简介

你知道如何帮“老小孩”抓到白云风筝吗?你知道三(1)班篮球队和迷你“姚明”的故事吗?你知道“玩具课”吗?那可是棒棒老师发明的新课程,玩具教室里面还藏着一个大秘密!相信我,还有更多的不可思议,发生在下一本的“夏令营”里。

《魔幻夏令营》 更多>>

内容简介

暑假,棒棒老师和我们一样兴奋!那些补习班早就被踢得远远的了,这里只有疯狂百变的魔幻夏令营! 暑假第一天,“捣蛋头儿”高大威和他的死党们就进军“巫妖巫妖森林”了!还有一天,棒棒老师被“盗版”了,欧阳校长还被吓跑了!这个假期的一天又一天,魔幻夏令营会让你看到它的神奇所在!保证你这个暑假收获的不仅是快乐,还有很多的藏在故事里的道理。

《即将融化的神秘城堡》 更多>>

内容简介

这个暑假,魔幻继续进行!你知道为什么高大威咬了一口大乌贼把守的水晶球,整个城堡就融化了吗? 你知道牙齿咔咔响的“吸血鬼”,到底是谁吗? 看完这本书,这些为什么就像七彩的肥皂泡一样,噗噗噗的全解开了!疯狂的魔幻夏令营一定会在假期结束前,带给你一个圆满的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