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成在哈佛》
推荐专题
《唐达奇的娱记秀》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
《朱成在哈佛》
实现父母愿望的实践案例:《朱成在哈佛》

    朱成是如何做到从普通到不普通的呢?她的素质和能力,自信和勇气,又是怎样培养的呢?她所受的家庭教育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呢?《朱成在哈佛-朱成父母家教手记》一书即将为您揭晓。此书将由春风文艺出版社隆重推出。本书中,朱成的父母将向您传授关于素质培养的经验。……>>全文
    本书由春风文艺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朱成在哈佛——朱成父母家教手记》媒体见面会
    书评:面对压力家长的七宗罪

推荐阅读
《老爸老妈总跟我犯急》
《老想在班里有个好人缘》
《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大科学家》
《白茉莉催眠奇幻术》
第一章 养成良好习惯
·第一章 养成良好习惯

  如果说孩子的爱好是杂乱无章的“窗棂”,那么从小培养起的行为习惯就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窗框”,规定了孩子成长的大方向。当“窗棂”偶尔突破“窗框”时,父母与孩子间平等的沟通,就是调教孩子成长道路指向的最好方式。

·巧妙化解嫉妒心
·粗心大意要不得
·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学会独立思考
·从小培养坚忍的毅力
·榜样力量无穷大
更多>>
第二章 怎样学习最有效
·第二章 怎样学习最有效

  每个老师都喜欢提问的学生,因为这样才能弄清楚学生是不是已经掌握。朱成经常在课后围着老师问问题,以便自己的问题及时得到解答,她也会安静地站在一边,听其他同学问问题,看看别的同学有疑惑的地方,自己是不是理解了。

·孩子偏科怎么办
·被忽视的美育
·错误也是老师
更多>>
第三章 父母的自我修炼
·第三章 父母的自我修炼

  教育孩子其实是一个双修的过程,我们在教育孩子的同时,孩子也在教育我们。并且,父母的自我修炼非常重要。这是一个父母“重新成长”的过程。想成为合格的父母,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花时间。

·做“有私”父母
·尊重孩子
·身教胜于言教
更多>>
第四章 沟通有技巧
·第四章 沟通有技巧

  二十六年前,朱成出生在宁波的一个普通家庭。小时候的朱成,也和大多数孩子一样,刁钻、顽皮、倔强。为了能与朱成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我们同样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

·考试前的无压太空舱
·少女青春之烦恼
·如何面对叛逆期
·赞美是最佳动力
更多>>
第五章 自创的家庭教育
·第五章 自创的家庭教育

  在我们看来,学习成绩只是说明了孩子在学校的学习能力,有些能力的培养需要在家庭里,在社会上进行。因此,家庭教育不要只做学校教育的复制品,而要放远目光,关注并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要有责任心—奉献中找快乐
·要有孝心——学会感恩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