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兽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32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龙炎刚一推门,便被一阵混杂的声浪给淹没了,一看教室里面已零零星星到了十来个学生,每个人身边都带着一只宠物兽,有火红色的蜥蜴、白色的蜘蛛、黑糊糊的蝙蝠、绿漆漆的三尾怪、五色的四不像,还有什么蜈蚣、毒蛇、老鼠……甚至还有几种动物龙炎从来没见过,更别说叫得上名字了。

  这些形形色色的宠物兽爬的爬、跳的跳,大概是初次和这么多各种各样的陌生宠物兽聚在一起,所有的宠物兽都显得紧张、激动和不安,一个个吵闹个不停,教室简直成了一个动物园。

  龙炎摸了摸袖子里的小乖,刚想把它拿出来又泄气了,心想要是小乖没有变小的话,自己带着一只大火龙进来,非得把这帮宠物兽震了不可。

  见他进来,屋子里的笑语声突然低了下来,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是怪异得很,一个个似笑非笑的,分明是想掩饰什么。龙炎找个地方刚坐下去,一抬头,坐在他附近的几个学生故意若无其事地转过脸去,但脸上的表情分明透露出他们方才谈论的内容一定和他有关。

  龙炎心下奇怪:“这几个人我又不认识,他们背后讲我做什么?”“吱”,门一响,一个蓝色的影子走了进来,一见到冲天辫,龙炎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醒悟过来方才那些学生一定是在说昨天晚上的事。他咬咬牙,狠狠瞪了小悦一眼。小悦这时正抬起头来,见龙炎凶巴巴的样子,哼了一声,径直朝他走过来,把书包向他前面的桌子上一丢,大大咧咧地坐了下去。

  瞧着眼前那根晃来晃去的小辫子,龙炎恨不得在上面拴个鞭炮点着了,把她这根冲天辫给炸成一盆焦糊糊的小枯花。

  小悦刚把泥娃娃拿出来,一个小纸片飞到她面前,她拿起来看了一眼,便急忙回过头来,正好撞见龙炎咬牙切齿的脸。

  小悦怔了一下,也不理会他,眼光径直望向后面的墙壁。两只眼睛先是惊愕,接着便溅出两弯笑意。她闭紧嘴巴,努力让自己不要笑,两个腮帮子都忍得鼓了起来。她终于再也憋不住,“扑哧”笑出声来,然后便是一发而不可收拾的大笑,直到把腰都笑得弯了下去,才捂着肚子道:“不行了,不行了,简直是太强了。

  ”

  龙炎一直死死盯着小悦,唯恐她又突然施出什么坏主意让自己中招。看她笑得几乎要跌到地上去,龙炎暗暗摇头,心想这孩子八成受了什么刺激,脑子不清楚了,才会笑成这样。

  小悦这一笑简直成了药引子,四周也都纷纷爆发出一阵阵的哄笑声。龙炎被这阵突如其来的大笑声给弄得莫名其妙。他回过头,向小悦方才发笑的地方望去,这才发现,身后的墙壁上挂着两幅大大的画。

  一幅上面画了一个飞翔的小男孩,穿着一件土黄色的袍子,戴着一个猪头帽,正张开双臂向天上飞去。两只大耳朵像两叶大蒲扇一摆一摆地前后晃动着,胖乎乎的屁股上一条小尾巴得意地甩个不停。小男孩的身子下面有一个巨大无比的盘子,无数黄澄澄、光闪闪的猪肉丁正从上面飞出来,团团绕在他周围,远远望去,仿佛一个个金灿灿、亮晶晶的小星,一闪一闪地发出耀眼的光芒。画的上面印着七个闪闪发光的大字:“超级飞天乳猪侠”。

  另一幅画上也是这个小男孩,正大张着嘴,目瞪口呆地盯着前面几条水蚯蚓。无数大大的泡泡从他的口里、鼻子里和耳朵里不停地钻出来,一只五彩蛛正探头探脑从他嘴里伸出头来。小男孩的旁边站着两个小女生,一个吃惊地捂着嘴巴,另一个似乎正在对小男孩说着什么话。

  图画旁边有两行字,不停地变换着颜色。第一行是小女生问道:“哇,这位同学,你真的好厉害喔,请问你怎么能吐出这么多的泡泡?”

  “因为,我,我,我就是——泡泡蛛先生。”下面一行字这样答道。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