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炎与封神学堂》
推荐专题
这是一部写给少男少女看的幻想小说。《精灵女生》中艾欣、冯格格等少女角色都很有个性,能很容易区分开来。……
《龙炎与封神学堂》
东方新神话小说的一朵奇葩:《龙炎和封神学堂》

    自幼失去双亲的少年龙炎与他的叔叔居住在朝歌山,伴随他一起长大的还有一只叫做小乖的双翼小火龙。一年夏天,一封来自封神学堂的入学通知书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入学报到的途中,龙炎落入了一个精心布下的圈套,并险些被两个神秘来客劫持。经历了一番战斗,幸免于难的龙炎终于来到封神学堂,却发现自已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会说话的神奇地图,催眠的桃金娘果,可怕的马熊,调皮的跳跳虎,捣乱的叫床草,美丽的水晶宫,不可思议的变形术,忠诚的虎面蓝枭,长着大翅膀的轻功课老师……>>全文
  “读《龙炎》,做童星”全球选秀活动开始啦
    本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奇幻王国历险记》
《小蚕豆妮妮》
第一章 劫持
·目录和引子

  朝歌山,东方之巅。正午的阳光懒洋洋地洒下来,落在一片淡金色的沙砾上,几只小螃蟹从石缝里探出头来,刚爬了几步,一触到晒得滚烫的岩沙,又立刻缩了回去。这细微的声响却惊动了几米外的一座火红色小山丘。……

·狂怒的龙卷风
·大青
·第一章 劫持
更多>>
第二章 森林里的小魔女
·第二章 森林里的小魔女

  眼看红帽子要进到浓密的叶冠里,小乖突然不声不响地钻出来,飞过去缠住了它两条肥短的小腿。正在奔跑的红帽子猝不及防,小小的身子直坠下来,龙炎急忙伸开手臂去接,口里喝道:“小乖,不许胡闹,快放开它。”……

·土行孙的神土宫
·封神学堂
·圆帽子女孩
更多>>
第三章 吐泡泡的五彩蛛
·第三章 吐泡泡的五彩蛛

  自小悦一过来,龙炎便开始左顾右盼,不敢与她对视,唯恐小悦在众人面前嚷嚷出他抓人辫子的丑事,那样的话找个洞钻都找不到了。……

·白虫子
·越来越多的泡泡
·神水宫的美食
更多>>
第四章 超级飞天乳猪侠
·第四章 超级飞天乳猪侠

  小鸟唱完三遍歌,龙炎还是一动不动地躺在那儿。这时,放在床头的一盆植物忽然动了起来,一片细长的叶子探过来,“啪”地甩在龙炎脸上。跟着,另一片叶子也发动了进攻,居然卷起来去抓龙炎的头发。……

·宠物兽教室
·透明的大花园
更多>>
第五章 会说话的神奇地图
·第五章 会说话的神奇地图

  龙炎伸手去抓那两幅画,谁知画仿佛长在墙壁上一般,怎么也扯不下来。他又用力去撕这两幅画,没想到画纸摸上去软绵绵的,却特别有韧性,不管怎么撕,连个印子都没有留下。……

·学校地图
·水晶宫
更多>>
第六章 恐怖的轻功课
·第六章 恐怖的轻功课

  这会儿龙炎见小狄捧着火焰鼠给苏凝看,便猜测着小狄是不是告他的状,一颗心不由自主提了起来。他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闪到树后,眼睛却一直瞄着两个人。……

·教务处主任黄飞虎
·马熊的进攻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