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好妈妈真是好老师》

中国最出色的实战型励志教育专家之一

一杯咖啡,让你感受醇香;一缕清风,让你品味舒畅;一本好书,让你获益匪浅。本书是全国优秀母亲、著名家教专家吴章鸿老师数年来对人生及家庭教育各类问题的解答集锦,其中包括给读者的回信,对网友的咨询和近千场报告会后回答热情听众的提问,是一部关于生活、工作和教子的小型百科全书。个人或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各种难题,本书多有涉及;家长在教子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与烦恼,本书也尽力涵盖。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情感婚姻、人际交往、职场压力、亲子冲突、网瘾厌学等问题,翻开此书,相信总会有那么一页让你受到启发。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江西人民出版社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作者信息 更多>>

  • 吴章鸿
  • 家庭教育专家,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少先队全国工作委员会特聘“志愿辅导员”,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特聘专家。2002年5月作为“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入选教育部、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报告团”,并于5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作首场报告,反响热烈。
  • 吴纯
  • 著名青年钢琴家。4岁半学习钢琴,后师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原主任陈婉教授。16岁远赴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