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销售3000万册,《纽约时报〉重点推荐畅销书,美国著名作家,纽伯瑞大奖和华盛顿邮报儿童图书协会奖得主凯瑟琳·拉丝基的《猫头鹰王国》系列,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引进,经过一年多精心制作,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精彩亮相。而这三本书正由华纳兄弟制作成3D动画大片,定于2010年秋季黄金档全球公映。该套书由曾经翻译过《哈利·波特》、《绿山墙的安妮》、《到灯塔去》等脍炙人口作品的马爱农老师领衔翻译,著名作家曹文轩、沈石溪联袂热情推荐。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本书作者、译者 更多>>

  • 关于作者
  • 凯瑟琳·拉斯基多年来一直对猫头鹰有着强烈的爱好。
  • 关于译者
  • 马爱农,因成功翻译《哈利·波特》而成为中国最受瞩目和追捧的翻译家。
  • 关于本书
  • 一只名叫赛林的小谷仓猫头鹰,刚刚出生没多久,本应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撒娇,并等着最激动的时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