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肖卫平书评

饶有兴致地一口气读完《私塾女孩袁小逸》的书,一个感觉:后生可畏!

10岁孩子焉能为此?10岁时的我,在干什么?别说写书出书,恐怕连这个梦也不敢做吧?我想大多数有文学梦的青年,其文学梦也只能是十三四岁后开始做的。而且很多人仅仅是梦想而已,这10岁的孩子可是把梦想变成了现实的呀!

毛健平书评

小逸的书从头至尾读完了,很喜欢,真是个奇迹!

从整体上讲,读小逸的书可以深切地体会到,做一个私塾儿童身心的自由、奔放和天性的率性发展。学校生活让小逸感到困惑,也许有人会抓住这一点而大做文章,说私塾将要毁掉一个孩子的将来!但我却想,这些困惑其实不早就应该因困惑了成年人而得以解决了吗?!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湖北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图书推荐

13岁考上大学的秘诀
13岁考上大学的秘诀

本书展示的是作者的教学理念,定位在方法指导上,后续也将陆续推出一系列详尽、实用的教学秘方。

14岁都能上大学
14岁都能上大学

一位中国商人坚持让上小学的儿子每天睡到自然醒,他认为孩子的睡眠比按时到校参加早读更重要。

让孩子踏上阅读快车道
让孩子踏上阅读快车道

大量阅读是学好语文的不二法门,这是所有老师和家长的共识。